这儿卿九一个放弃治疗的咸鱼假画手。
基本杂食什么都不雷所以可看见我什么都在点小心心,但是点小蓝手挺少的不过还是慎fo。
基三/APH/south park/全职/古剑/原神
315

我们的口号是————搞事!搞事!搞事!

AIRFEINA-2:

我们亲友小群的第二次搞事接龙!介于这次参与人数比较多,整个接龙分上下两条发,这是上半部分的前四棒,下半部分后四棒走超链接   ➡️后半传送门   或评论区链接!

这次的主题是夏天、海边、泳装,依然是角色崩坏有,ooc有,注意避雷

给各位参与的爹打call先!

以下是搞事人员名单:

第一棒,air,也就是博主我本人,第一棒就企图搞个大新闻然而未遂的傻子

第二棒,阿k @akono ,画风依旧很可爱呢!k的安雷还是这么甜!

第三棒,卿九 @负羽到边州 ,在直播间发起了第一波搞狮(bushi

第四棒,面具 @狐面具桑 ,依旧是全员的搞事中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你真的不是学编剧的吗?!真的不是吗?!我当初可没想到这个安莉洁还有这种操作啊?!

第五棒,三三 @Sama(SM) ,所有人中最正常的一棒,天地良心(´・ω・`)

第六棒,卡卡 @饭否今天没吃饭 ,突然又增加了呢,女装……

第七棒,pp @僻屁皮丕 ,感谢pp爹回归本职工作带来这么可爱的女装dalao安雷!!!

第八棒,解一 @解一sleep ,完美的结尾,非常甜的糖!

感谢各位画手的参与!祝大家食用愉快~

评论
热度(315)
© 半月九十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